遇柒tt.

【文轩】小⭕ 勿上升正主!!!!(下)

  刘耀文摸了摸宋亚轩的头,给人擦了擦眼泪,说道:

  “最后30下了,宝贝忍着点。”

  宋亚轩听到这个数字,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你要我命吗?!呜呜呜…”

  刘耀文没搭话,想着赶紧结束,自己好哄哄小宝贝儿。

  (评论区评论区!!!!)

  “哇啊啊啊,你太凶了,我不要你了……”

  刘耀文听出来是气话,半打趣半哄的说:“宝贝真不要我了?那我走了哦?我会很伤心的诶~”

  宋亚轩轻轻打了刘耀文一拳:“逗我干嘛……”

  刘耀文被可爱化了,又担心起来小宝贝儿的伤。

  “宝贝儿,看看伤。”

  刘耀文放开宋亚轩,过去把人的ku zi拉下来,宋亚轩疼的一抖,但也没有叫出声,刘耀文看到他身后青一块紫一块,有的地方还渗出了点血丝,才意识到自己下手多恨,自责极了。

  刘耀文皱了皱眉,又看了看宋亚轩:“我去拿药。”

  宋亚轩抓住了刘耀文的衣角,“我不要上药……”

  刘耀文握住小漂亮的手:“好啦宝贝,不上药好的慢,乖,我轻轻的。”

  宋亚轩想到还要回家,就松开了手,点了点头。

  刘耀文拿了药,轻轻的给小宋涂着,宋亚轩再疼也没出声,咬着床单,疼狠了就发出点呜呜的声音,终于结束了之后,宋亚轩又撒娇。

  “要抱抱。”

  刘耀文赶紧把他搂在怀里,轻轻的给人揉着伤,哄了半天,终于把宝贝哄的破涕为笑,愿意原谅他了。

  转眼一看,也到哥哥们放学的时间了,宋亚轩起身要走,但是刘耀文打的太重,走路也是个问题。

  “刘耀文你看你干的好事,我现在怎么办嘛?”

  刘耀文赶紧把宋亚轩抱了起来:“我错了嘛宝宝……我抱着你回去,等到你家门口我再走。”

  宋亚轩把头埋在刘耀文的双开门冰箱里,抱的紧紧的,但是这个时候,好巧不巧,听到了开门声。

  “?!我哥回来了?!”

  宋亚轩赶紧从刘耀文身上跳下来,没顾得上身上的伤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  “耀文儿,晚上还想吃什么吗?那个……”

  刘耀文的房门没关,丁程鑫一眼就看到了宋亚轩和自己的弟弟站在一起。

  宋亚轩也看到了丁程鑫和自己的哥哥站在一起。

  “亚轩?你怎么在这呢?”马嘉祺不解。

  “啊,呃,我,那个,我……”

  刘耀文赶紧解围:“宋亚轩儿说担心我哥,想来看看,就……就来了。”

  丁程鑫觉得有点不对劲,但也没太多想:“我没事了亚轩,以后要是想来,随时都能来的。”

  “宋亚轩?你?”马嘉祺还是觉得奇怪。

  “真的哥,我就是,担心丁哥了。”

  马嘉祺笑了笑: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问我呢?还自己跑来找丁哥,又不跟我说。”

  丁程鑫见状,拍了拍马嘉祺:“好啦,亚轩儿担心我有什么错啊,真是的。”

  马嘉祺耸了耸肩,凑上去亲了一下丁程鑫的脸,然后一脸坏笑的对丁儿说:“那我走了啊~”

  “马嘉祺!弟弟还在呢!”

  丁程鑫害羞的脸红,马嘉祺见了这模样喜欢的不得了,对面两个小孩子站在原地苦笑。

  “走吧亚轩,跟我回家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宋亚轩偷偷和刘耀文打了招呼,跟着马嘉祺走了。

  在车上并不好过,身后的伤被压的疼的受不了,他又不敢表现出来,忍得好辛苦,好在路程不远,终于到家了。

  宋亚轩刚想回房间,就被马嘉祺拽住了。

  另一边,丁程鑫看着还没收起来的作案工具,对着刘耀文训话。

  “说吧,你和宋亚轩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说吧,你和刘耀文怎么回事?”

  完了……

  两个小孩在心里默念。

  这下子是真的藏不住了!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