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柒tt.

【文轩】小⭕ 勿上升正主!!!(上)

  “轩轩~”

  在学校看见宋亚轩的刘耀文立刻飞扑过去,抱住了他。

  “那么多人看着呢……”宋亚轩用手戳了戳刘耀文,示意他放开。

  但年下的小狗就是粘人,腻腻呼呼的抱着小漂亮不放手。

  宋亚轩也最遭不住刘耀文这样,所以干脆把头埋在刘耀文的肩颈处,轻声说:“我想你了……”

  虽然就是放了两天的假,两个孩子两天都没有见面,但是永远在热恋期的小情侣一小时不见都会想,别说两天了。

  “哦对了,丁哥怎么样了?”

  从上次丁程鑫挨完打,一直到现在宋亚轩都没看到他。

  “我哥啊?好多了,除了坐凳子有点费劲,其他时候都没事了,放心放心。”

  “那就好。”

  “不过有一说一,你哥下手也太狠了,我都心疼死了。”

  宋亚轩苦笑了一下,虽然他没告诉过刘耀文自己的悲惨经历,但是马嘉祺下手真的狠,他也不是没体验过。

  马上就上课了,两个人草草分别之后,马上回到了自己的班级。

  又到了吃午饭的时候,每次午饭,在食堂里,刘耀文都会让宋亚轩坐着,自己打两份饭,今天刘耀文回来的时候,发现宋亚轩昏昏欲睡的,样子像是很疲惫。

  “宋亚轩儿,昨天没休息好吗?刘耀文坐下问。

  “嗯……没啊,休息的挺好的。”

  宋亚轩没说自己熬了一个通宵玩游戏,因为刘耀文告诉过他不要熬夜,之前他熬夜被刘耀文发现的时候,每次都很生气。

  刘耀文怎么可能不知道宋亚轩在骗自己,一大早上来的时候他就发现宋亚轩有了点黑眼圈,但是他没问。

  吃饭的时候刘耀文一句话都没说,就是冷着脸安安静静的吃完了饭,宋亚轩感觉他可能是生气了,有点心虚,所以后来开了口。

  “那个……我……我昨天晚上通宵打游戏了……”

  “猜出来了。”

  宋亚轩看着刘耀文,但刘耀文始终都没有看他,宋亚轩一连串的撒娇,卖萌,哄了刘耀文半天,说以后肯定不通宵了……

  刘耀文心软的不行,但还是冷着脸。

  “吃完了?”

  “吃完了。”

  刘耀文端着宋亚轩吃完的饭盘站起来:“放学来我家吧,我哥和你哥放学晚,那段时间把这个账好好算算。”

  宋亚轩深知自己难逃一劫,叹了口气,默默地跟在刘耀文后面,直到刘耀文把他送回班,也没再交流什么。

  再怎么生气,也不能放下小宝贝儿一个人不管,该顾的刘耀文都顾全了,才离开。

  终于熬到了放学,宋亚轩刚出教学楼就看见了刘耀文单肩背着书包,靠在栏杆上等他,深吸一口气,走上前去。

  “走吧。”

  刘耀文没搭话,只是把宋亚轩的书包拿下来拎在手里,打了辆车就把人带回了家。

  把宋亚轩拽到卧室里,坐在了床上,冷着脸看着他。

  宋亚轩知道他生气极了,便蹲下拉着刘耀文的衣角,用星星眼盯着他看。

  平时刘耀文是最受不了他这个样子的,但今天他却不为所动。

  “我再也不通宵了嘛……”

  刘耀文站了起来,从衣柜后面拿出了一根棍子。

  “说到做到,但罚还是要罚的。”

  宋亚轩上来倔劲了,坐到了床上:“我不要!”

  (评论区评论区😭)

  终于停下来了,刘耀文走到宋亚轩面前,“熬夜对你自己的身体不好,你这样做害的是你的身体诶,不是我的,但是心疼的是我啊,宋亚轩儿,我怕你今天承诺了,以后还熬夜,你也知道你熬夜我能看得出来,今天又熬夜又骗我,我也是真的生气了。”

  宋亚轩听了之后,嘟囔着说: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  本以为刘耀文会就此停手,但他并没有……

  (未完待续)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