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柒tt.

【祺鑫】小⭕,勿上升正主!!!!(下)

   (评论区评论区)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的意识时断时续,刘海早就湿透了,贴在额头上,最清醒的时候偏偏是上药的时候,丁程鑫哭着说不要,上药太疼了。上药,无非就是把受的伤再感受一遍,可他没有力气反抗,只能嘴上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上药的过程很漫长,最后结束的时候丁程鑫疼的连眼睛都不想睁一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给丁程鑫盖好被子,被子盖上去的时候小狐狸抖了一下,自己又慢慢把被子掀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儿,听话,把被盖上。”张真源温柔的摸着丁程鑫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要……疼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意识到可能是被子磨的伤口疼,于是便和他哥说,那就不盖了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在他们心里,早就把丁程鑫当做自己的家人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看着丁儿睡着了,和宋亚轩说:“你先看着你丁哥吧,我去找马嘉祺。”宋亚轩点点头,目送了张真源出门。

  

  推开马嘉祺的房门,看见他正坐在床上,身边放着刚刚打小孩的戒尺,他就坐在那发呆,甚至都没有意识到张真源的到来。“不去看看吗?”张真源走到马嘉祺面前,“丁儿伤的可不轻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吭声,张真源看了他许久,又说:“这次你真的过分了,丁儿不耐痛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知道你的本意是为了他好,但是你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极端了呢?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了许久,马嘉祺终于开口:“我真的害怕失去他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打他的时候,就不怕失去他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沉默,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的脾气一向很好,但是生气起来,当下做的事会有些不理智,他冷静了这么久,回想起来,真是又心痛又后悔,他一直都是把小狐狸捧在手心里宠的,怎么这次忍心下了这么重的手?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怎么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睡着呢,亚轩在旁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站了起来,“我去看看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推开门的时候,宋亚轩正在给丁程鑫擦着头上的冷汗,见到马嘉祺来了,宋亚轩下意识的护了他丁哥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放心,哥不会再动手了。”马嘉祺看出了宋亚轩的顾虑,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丁哥他一直也睡不踏实,迷迷糊糊疼醒又迷迷糊糊睡着,你千万千万别再责备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心疼的不行,又勉强挤出一个笑:“一定的,哥一定不会了,你们先出去吧,我照顾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和宋亚轩一步三回头,走出去关上了房门。刚走出去,宋亚轩便给刘耀文回拨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时候,宋亚轩就告诉了刘耀文,他哥在自己家呢,并且问他,丁程鑫在家里挨过打吗?

  

  因为他听说了刘耀文在家经常挨他爸爸的打,但是没聊过丁哥,刘耀文告诉他,丁程鑫超级乖,一般自己挨打都是因为闯祸,但是丁程鑫从来没有,而且每次刘耀文挨打,丁程鑫要是在场,肯定会护着他,一护,他爸就不会打他了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说完之后,觉得有点不对,就赶紧问宋亚轩:“我哥他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“啊,没……没怎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哥他挨打了?谁啊这么大胆?”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…我哥正打你哥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啊?!”

  

  之后宋亚轩就一直照顾丁程鑫,也没再回刘耀文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刚才刘耀文就打了过来,他很担心,他和他哥从小形影不离,他真的很心疼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喂?我哥他怎么样了?你哥为什么打我哥啊?我要去看看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”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连环问堵住了嘴,“丁哥没事了,刚给他上过药了,现在我哥正照顾你哥呢,还有啊,你可别忘了咱们两个是偷偷恋爱的!你要是来了,这不就暴露了吗!!!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被说的好委屈,“知道了……我哥没事就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丁程鑫一直都没怎么睡,怎么睡的着呢?他偷偷睁开眼睛,看见马嘉祺坐在床边,不巧和他的眼神碰了个正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醒了?”马嘉祺看见小狐狸睁开了眼睛,伸出手想摸摸他的头,但几乎是伸出手的同时,小狐狸整个人猛的缩了一下,用很小的声音说:“我错了,以后再也不任性了,我记住了,我错了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也没有完全清醒,但他是真的害怕了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看见被自己宠了5年的阿程的这副模样,心痛的像刀割一样,这得是多害怕才能下意识做出这样的反应啊,马嘉祺伸手给了自己一个耳光,这声音又把阿程吓得一抖,伤处一动,撕裂着的疼,眼泪又没忍住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泪,是疼,是委屈,也是心疼马嘉祺这一巴掌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,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放松了下来,微微的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小心的抱住了丁程鑫,小狐狸突然感觉到了久违的温暖的怀抱,放声哭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才来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程,我错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,我害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定不会了,一定不会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抱着丁程鑫抱了好久,直到小狐狸哭累了,终于安心的睡着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,你就好好哄哄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